宿州市供销社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7:0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第二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10月17日上午,市社党组再次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党的中心任务,描绘了发展蓝图,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市供销社党组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市社基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全面系统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好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认真、细致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入脑入心。二要以实际行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要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核心价值理念,锻造“供销社”老字号品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任务,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努力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宿州市供销社 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