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09:4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筑牢腐败防线,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3月27日上午,宿州市供销社召开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各科室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同志通报了市社党组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孟振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同时,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融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融入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融入各项日常工作,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为宿州市供销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发展环境。

孟振东同志还在会上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作为必修课,经常学,反复学,将纪律意识刻印在心。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在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上下大功夫,综合运用谈心谈话、提醒批评等方式咬耳扯袖,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此外,孟振东同志与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强调了各科室(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增强了领导干部政治责任意识,为推动各项事业进步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宿州市供销社 田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