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 构建新型服务体系 积极吸纳开放办社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21 15:15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月20日上午,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开放办社签约仪式。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魏振南,安徽农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令等参加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快宿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创新发展,按照全国总社提出的“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改革总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进一步做好开放办社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突出服务规模化、流通现代化,积极推进社企创新、服务创新、组织创新,积极构建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服务体系,宿州市供销社积极吸纳安徽农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开放办社企业,并签署了开放办社协议书。      

市供销社本着开放办社的原则,广泛吸纳各类企业共同参与为“三农”服务。下一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与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之间开展多层次、多途径、多形式的联合合作,广泛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共同参与为农服务,积极构建为农服务协同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供销社逐步形成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更好地为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公众服务。

(宿州市供销社 谢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