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张楼供销社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4-03-05 08:4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近年来,萧县张楼供销有限公司在市、县供销社的正确指导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要求,结合供销社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围绕抗疫情,实现经济振兴,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营造发展氛围,强化服务意识,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能力,实现发展目标,促尽供销工作的新发展。

一、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

2021年,根据发展目标,认真组织实施,保持社有经济快速稳定增长能力实现发展新跨越。全社实现商品销售收入总额2395万元,实现利润24万元,同比增长16.7%。

二、主要工作情况

1、加大网络销售。2021年实现网络销售1700多万,做到发货及时,用户至上。真正做到优质服务,虚心接受用户监督。

2、领办3家养殖合作社。针对今年疫情,合作社通过调研,发现今年鹌鹑蛋有价格回升的好动向,迅速投入资金创办养殖场,实现利润9万元.

3、建设综合服务社,扩大经营范围。

4、新增经营网点,网点经营已达5个。

5、加大资金投入,2021年新增资金50万元。合作社社继续与萧县申香缘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签订供销合同,对该公司产品实行包销售,向萧县申香缘食品有限公司投入资金220万元,并参与质量管理。与12多家养殖合作社签订供销合同,对养殖合作社的鸡蛋、鹌鹑蛋按合同价收购,同时保障萧县申香缘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所需原材料的供给。通过网络销售,在全国多个省市有了好多固定的客户,产品得到用户的好评与认可。2021年销售收入达1600万元,既搞活了申香缘食品公司,又增加了合作社社销售收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6、农资供给保障冲足。积极组织优质货源,调整充实库存,确保化肥等农资货源的落实,多次召开社员大会,让社员宣传我社的生产资料,对贫困村民所需的化肥、农药、种子实行优惠赊销。提高服务,实行送货上门。积极指导农民合理施肥,合理用药,提高农资商品的使用效率。加强对农民的科技服务、指导和培训,普及和推广农业新技术,提高农民识别假货的能力和科学种田的能力。

7、加强固定资产投入。2021年投入100万元建设冷库,节约储藏开支,增加收入,盘活了经济。

8、积极参与扶贫、抗疫情,全年投入资金5万元。给贫困户送食品和现金,向疫情区捐赠食品,积极参与烈军属的慰问,帮助村民增收300多万元。

10、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销售的产品

供销社图标

萧县政协主席等领导来我社调研

 我社的养殖场一角

20218月萧县县委书记黄韡来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