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市积极推进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发布日期:2020-12-23 15:27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河北省供销合作社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规范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河北邢台市供销合作社按照《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关于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通知》(冀政务办〔2019〕146号)要求,与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通知》,将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

据悉,为保障农村集体产权交易顺利纳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邢台市供销合作社和邢台市行政审批局多次协商对接,双方就职责分工、纳入方式、交易流程、数据共享、在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开设农村产权交易专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11月26日,在双方共同推动下,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农村集体产权交易全部进入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进行交易,并增设农村集体产权交易受理窗口,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对接,以实现双方交易平台同步发布交易信息。

据邢台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把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利于实现双方数据整合共享,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对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促进和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