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2 编辑:丁娜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7月1日上午8点不到,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企业党支部负责人早早来到会议室,准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开始后,全体人员沉默不语,认真聆听。大会结束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特别激动,作为党组理事会主任,他还作了简短发言。他感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飞跃,这让我们心潮澎湃、振奋不已。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勇气。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下去。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任何情况下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证明党员的先进性。在以后的工作中,作为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我将继续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立社之本,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