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5:1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5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市社机关党委书记朱良廷同志以《铭记党的历史  树牢宗旨意识》为主题,联系目前市供销社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朱良廷强调,作为供销社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信仰,坚定信心,启迪智慧,保持定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在学习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在干什么。对党忠诚是什么、该怎么做。要深刻认识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是什么、为什么。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学习党史要有认真的态度,要选择好学习读物,要着眼于提高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他要求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当好以身作则的模范,塑造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自律过硬的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当好群众“贴心人”“帮扶人”“引路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稳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