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00 编辑:丁娜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彰显供销担当,5月28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等文件精神,科室主要负责人就近阶段开展党史学习的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通过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学习中悟思想,从学习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要结合供销社系统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对红色精神基因传承,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这些精神,补精神之钙,凝聚奋斗之力。要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解决矛盾问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实实在在为谱写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