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10:44 编辑:张二迪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4月9日上午,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主持并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高锋讲话。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市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友群指出,2020年以来,市社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底线坚持得牢,没有踩红线也没有越红线,但具体细节还没有抓牢,部分历史遗留问题没有很好地追踪。对此市社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入思考,深刻反思。2021年,市供销社必须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加快破解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治理创新,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激励机制、从严治社的约束机制、廉政风险的防范机制,为建设新时代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实现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成为”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高锋提出,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市供销社党组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宿州市供销社系统应有贡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做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走总书记指引的中国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