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举办“以案释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6:37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23日下午,宿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在宿州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以案释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委员、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邱军作警示教育宣讲。派驻纪检监察组、市供销社、市农科院、市扶贫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相关人员及直属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共56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邱军以《腐败的隐秘角落——安徽省供销社系列腐败案例剖析》为题,结合供销系统的腐败窝藏型案例,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从供销社的历史变迁和时代变革引入,以我省供销社系统腐败案件为例,分析主要特点、主要原因,从案例中获得警示,对供销社系统治理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宝贵建议。采取“以案释纪”的形式,以丰富的办案经验,通过对一个个真实案件的深入分析、阐述,对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刻警醒、入脑入心的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以案为鉴,敬畏法纪。警惕身边的廉政风险,做到自觉自律、自警自醒。做一名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廉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