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全面工作情况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15:07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社


 

关于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县区供销社:

2021年时间过半,为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更好地推进供销社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工作。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对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经验特点等进行总结,总结要力求全面、实在,反映出在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实践探索。

二、深入分析问题。联系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研究分析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解决的举措办法,同时规划好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三、及时报送材料。报告应简洁精练、实在具体,不搞“穿靴戴帽”,篇幅不超过3000字。请于2021713日前将工作总结报送至市社办公室。                              

邮箱:2636776312@qq.com。传真:0557-3903584

联系人: 杜亚宁  联系电话: 3903584

 

                                       市供销社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