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16:3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4月7日至5月25日对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的职责使命开展巡察“回头看”,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看上轮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看上轮巡视巡察以来新发生问题,看重点领域深层次、普遍性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铂晶假日酒店(宿州市快客站斜对面中辰一品19号楼)客房四楼8412房间;

(二)举报信箱:铂晶假日酒店北门西侧、普文大厦北门西侧(淮海南路818号);

(三)电子邮箱:szswxc2z@163.com

(四)举报电话:17705571038。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21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回头看”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