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斯赴庐江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2 09:4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社 【字号:   阅读:

8月6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赴庐江县调研辉隆中成科技、万乐米业公司,并与庐江县政府座谈交流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省社领导杜爱玉、汪斌及相关处室、合肥市供销社、辉隆股份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辉隆中成科技公司,吴良斯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不放松,加快传统行业绿色转型升级,坚持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保护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始终绷紧安全至上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风险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在万乐米业公司,吴良斯强调,要坚持龙头企业带动,加强与县供销社联合合作,整合当地为农服务资源,加强为农服务中心建设。要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做好粮食收储、烘干、深加工等服务,确保粮食安全。要树牢品牌意识,培育优质大米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群众收益。

在与庐江县政府座谈时,吴良斯指出,庐江县是省社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县,综合改革工作成效明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中应有更大作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关心支持,充分发挥系统组织网络和联合合作优势,依托龙头企业+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等,密切与农民组织、要素、利益联结,扎实做好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开展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