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1 10:0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6月29日上午,省供销社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主持会议。省供销社领导魏邦余、杜爱玉、曹斌出席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表彰了省供销社5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供销社离休老干部王亚平同志现场发表感言。省供销社“两优一先”代表和新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带领34名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吴良斯代表省供销社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省供销社直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省供销社召开此次庆祝大会的目的就是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吴良斯在党课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他指出,供销合作社自诞生之日起,就是我们党组织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是我们党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我们党巩固工农联盟的重要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号召,是供销合作社始终如一的政治本色和红色基因,是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生命线。他指出,回顾党史社史,就是为了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锤炼斗争精神、磨炼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他强调,一要将斗争精神贯穿深化综合改革全过程,稳妥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增强内生动力;二要将斗争精神贯穿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全过程,积极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体系、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积极推动茶产业发展;三要将斗争精神贯穿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全过程,积极实施基层组织“526”提质扩面三年建设行动计划,增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开展村社共建,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四要将斗争精神贯穿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既要化解风险、解决遗留问题,又要抓好生产经营、加快发展;五要将斗争精神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注重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供销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省供销集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机关服务中心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撰文:刘玉琼;审核: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