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斯、杜爱玉出席茶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03 15:3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社 【字号:   阅读:

4月30日上午,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对接会在省社召开。会议由省茶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处主任、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主持,省茶博会组委会主任、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并讲话。省社茶博会筹备组、省茶叶行业协会、省茶业集团、中设会展公司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社茶博会筹备组各小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中设会展公司汇报了茶博会整体筹备工作完成情况。

吴良斯充分肯定了茶博会前期筹备工作,并就继续做好茶博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于茶产业发展办好茶博会,充分发挥展会对于提升徽茶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平台作用;二是要突出展示安徽好茶和全国名茶,突出徽茶产业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示安徽在做好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这篇大文章中的成就和创新性成果;三是要做好“销”文章,积极推动采购商走进茶市走进产地,加强立体协作互动,带动茶叶销售。持续宣传推广美丽茶村,做好后续文章,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四是注重茶博会的体验效果,分类设置省内外展区、编制发布统计数据、展示宣传氛围营造效果,提升茶博会的水平。五是做好茶博会的安全保卫、接待服务,分类分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对点、一对一做好各项活动衔接,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展会安全有序。

杜爱玉提出本届茶博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本届茶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本届茶博会办成国内一流水平的茶产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