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爱玉率团参加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0:4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社 【字号:   阅读:


4月18日至20日,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在遵义市湄潭县举办。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组委会秘书处主任杜爱玉率团参加了本届茶博会。


本届贵州茶博会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为主题,由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支持,遵义市政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杜爱玉在参加贵州茶博会期间,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参加在湄潭县主会场开展的茶文旅融合参观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了位于湄潭县城的中国茶博城。向贵州有关方面深入了解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茶博会筹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爱玉指出,贵州、安徽都是产茶大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茶产业发展经验,共同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这篇大文章,推动茶产业发展壮大,使茶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