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斯、汪斌赴中外运物流华中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9 11:1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省社 【字号:   阅读:


11月17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一行赴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调研冷链物流建设工作,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参加调研,省供销集团、合肥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良斯一行听取了华中公司综合物流发展有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外运供销物流园项目建设规划和进展,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华中公司智慧大数据中心、合肥经开园区恒温冷藏库。

吴良斯在调研中指出,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我省供销社充分发挥组织体系和网络优势,正全力谋划推进供销农产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中外运供销物流园建设,进一步在农产品贸易、冷链物流配送、大数据平台建设、农产品检测和安全追溯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在保障食品消费安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外运供销物流园由中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与合肥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合作投资建设,位于庐阳经济开发区天水路与古黄路交口,占地面积136.23亩,计划投资3.2亿元,建设钢结构标准仓库3座、商品展示中心1幢及冷链配套设施等,总建设面积约8.2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