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0:0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萧县供销社  耿春前 【字号:   阅读:

 

 

    为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期,萧县供销社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县社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建立学习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将学习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和支部学习中,要求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感悟,将学习成效纳入到年底综合考核内容。

深刻解读公告,开展主题研讨。及时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激发斗志、武装自己,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方向指引。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着眼当前供销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自己的感知和认识。

链接党史教育,落实学习实践。县社注重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链接,组织志愿者到圣泉镇营子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对包保脱贫户开展走访慰问,前往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利用单位公示栏、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内容宣传,对前来办事群众主动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持续提升供销社整体工作效能。

(萧县供销社  耿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