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走进叶庙社区开展“大宣讲、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灵璧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1月25日,灵璧县供销社到结对帮扶单位叶庙社区走访。

   灵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崔华一行首先与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居民代表、公益岗、网格员等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

    

    随后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党员及社区干部共同走访辖区五户困难家庭,到户家为他们递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手拉手,心连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刚丧偶的张国平老人家中,大家安抚了老人悲痛的情绪,并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以及目前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老人非常感激,衷心感谢县供销社和社区对自己的关心。大走访所到之处,县供销社及社区干部表示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通过走访慰问,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增进了自己对结对共建社区的了解,加深了对群众的感情,感受到学党史办实事不能停留于口头,更应该深入基层,了解老百姓的生活所需,倾听基层最真实的声音,真正的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把实事办到基层,让百姓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心。(通讯员 叶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