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全国消防日”灵璧县供销社强化消防
责任,消除安全风险

发布日期:2021-11-11 09:2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为坚守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供销系统安全形势稳定,灵璧县供销社对系统内社有企业及各承租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各单位电气线路、安全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电气线路老化、线路零乱、超负荷用电、未按要求配备灭火器等不规范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同时严格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岗位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安全责任人,细化分解安全职责。并要从思想教育上入手,积极开展企业内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职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加了系统内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但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要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拿出硬作风,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