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周巍一行
到萧县考察供销社为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10:41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0月26日,凤台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周巍、理事会副主任金传良等一行来萧县考察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萧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兴振、理事会副主任李祥奎等陪同考察。

周巍一行实地考察了立亭合作社杜楼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福瑞泽供销社丁里为农服务中心,在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就萧县供销社系统助力村党组织领办集体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立亭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在全县流转、托管土地2.9万亩,订单种植红薯1000余亩,大棚蔬菜、果树种植1200余亩,已建成集果树种植、采摘、酱菜深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集群。福瑞泽供销社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400万元,目前已建成丁里为农服务中心和张庄寨为农服务中心两个综合性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地,占地面积近100亩,集办公、仓储、烘干晾晒、农机具大棚等为一体。

 

    周巍对萧县供销社在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特别是在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上发挥的作用,值得学习和推广。两地供销社商定,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社有企业合作,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三位一体建设等方面的交流,推动两地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度,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