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一行到灵璧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16:5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0月13日,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振东一行来我县调研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等工作,灵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崔华带领班子成员陪同。

 

    孟振东一行先后到达新汴河供销合作社(村级)、安徽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亚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详细听取汇报,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企业发展、为农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随后,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崔华汇报了灵璧县供销社的基本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孟振东主任强调,供销社要聚焦三农主业,敢于攻坚克难,发挥供销社传统优势,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紧密结合灵璧实际,以强化基层服务组织为切入点,逐步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工作支持,与县直有关部门加强协调,在工作上做到相互配合、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