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11:0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区供销社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9月27日上午,区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区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权峰主持会议并对全系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做全面安排部署,区供销社党委书记徐雪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徐雪首先对区供销社前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着力抓基层打基础,抓学习提素质,抓班子带队伍,抓机制增活力,抓稳定促发展,抓发展促和谐,为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权峰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结合单位实际,对原所辖破产改制企业党员进行逐一梳理,充分了解掌握党员目前情况、党组织落实情况,建立明细台账。二是针对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根据其现实表现、充分研究分析,按照相关程序,遵循“坚持标准、立足教育、区别对待、综合治理”的原则,作出相应处理,确保每名党员的处理依法依规、合情合理。三是为便于党员教育管理,要结合工作实际,听取党员意见,按照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有关规定,将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到工作、学习或生活相对固定地点的党组织。

会议最后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全系统党建工作,各党组织负责人重担在肩、责无旁贷。要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埇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