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到区供销社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9 14:4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埇桥区供销社 刘梦秋 【字号:   阅读:

9月18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陈在辉书记带队到区供销社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陪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社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党建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与机关党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在辉充分肯定了区供销社今年党建与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认为区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供销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双提升”。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在辉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按照属地原则做好下属企业党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鼓励企业建立非公党建组织,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区供销社 刘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