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争取项目办实事 四送一服解企忧

发布日期:2021-08-06 14:3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萧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充分发挥“四送一服”工作实效,近期萧县供销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系统内企业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走访中,张楼供销社有限公司、王二嫂子食品供销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反映“近年来我们公司在农产品加工收购一体化和基础设施改扩建上下了不少功夫,政府对这方面有没有政策支持?”县社“四送一服”工作小组同志立即向他们宣传讲解了《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的通知》(宿供[2021]5号)、《宿州市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文件精神,鼓励两家企业申报2021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以解决企业发展资金难题,更好地开展为农服务,实现助农增产增收。  

在明确企业申报意向后,县社同企业负责人再次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申报要求、申报指标、申报流程等答疑解惑,指导帮助企业准备有关材料,为企业吃下“定心丸”。随后,县社积极同县财政局对接,对张楼供销社有限公司实施的“禽蛋产品加工扩建项目”和王二嫂子食品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实施的“王二嫂子养生茶商贸楼与仓库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勘查,确保建设内容与申报内容一致,联合发文附申报材料上报至市供销社、市财政局,目前已初步通过审核。两家企业对县社的指导联系工作表示十分肯定感谢“四送一服”工作为他们送来了“及时雨”

下一步,县社将继续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确保企业需求摸得清,问题困难心里清,因企施策做好精准帮扶,更好地为企解难、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发挥“四送一服”服务作用。

                 (萧县供销社  马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