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社张友群来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0 17:2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区供销社 刘梦秋 【字号:   阅读:

7月19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带队到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雪等陪同调研。

 

张友群一行首先来到埇桥区符离镇实地考察埇桥区供销社符离为农服务中心和加油站项目。他指出,符离为农服务中心和加油站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紧紧围绕“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立足为农服务这个根本,加快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优化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耕作、农民培训等服务功能,在服务农业生产、农产品流通、农业经营主体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全面提升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和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雪汇报了区供销社上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下步工作打算。上半年工作一是以党史学教活动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六抓”;二是顺利完成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和一届二次监事会选举工作;三是畅通信访渠道,分步解决问题,系统形势稳定,无进京访进省访;四是认真探索“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创新为农服务和发展理念。下半年工作一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积极探索“三位一体”综合改革新路子,提高供销社服务“三农”能力。

张友群对区供销社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村级供销社要立足于全省改革的一面旗帜,保证健康运营可持续发展;三要做大做强为农服务中心,抓好“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培育供销品牌,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供销力量。

 

(区供销社 刘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