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6 17:3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百年党史,立志千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恢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县社干部职工爱党颂党热情,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新时代供销发展事业。5月25日,萧县供销社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1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整齐着装、自信从容,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的向大家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为大家在方寸天地中描绘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纵横捭阖的恢宏历史画卷。故事动容、挚言感人,每一段事迹都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每一段历程都汇聚起新时代整装再出发的强烈共鸣。

袅袅余音,志存高远。赛后,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仍沉浸在党史的恢宏画卷中,心情澎湃、久久未能平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萧县供销社  耿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