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党的革命传统

发布日期:2021-04-16 08:24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一句句激情宏亮的誓词声回荡,这是萧县供销社党员干部在蔡洼红色教育基地鲜艳的党旗面前的庄严宣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萧县供销社积极组织开展多项党史学习教育。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大家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引导下,了解了会议背景和细经过,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旧址内那一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影,一件件满带沧桑的历史文物,无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倾听历史回响,接受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县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经典教育为契机,积极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坚定爱国爱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供销事业中去,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

 

(供稿:萧县供销社  耿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