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销社电商公司荣获
第二届砀山梨园电商直播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09 09:5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砀山县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借鉴微商、直播销售等新型销售方式,整合供销社系统优质产品,分别在抖音、淘宝、拼多多、供销e家等平台上及时上线销售,努力扩大电商销售量。在今年梨花节期间举办的第二届砀山梨园电商直播大赛中,砀山县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直播团队以供销社所属金磨郎五谷食品有限公司采用低温烘焙工艺生产的金磨郎牌系列五谷杂粮和现磨豆浆原料包、五谷杂粮粥、现榨五谷果蔬汁等系列产品为主打,直播人员详细解说展示该系列产品使用方便、品种多、口味正、包装全、适用广的特点,吸引受众观看4021人次、新增关注1336人,成交订单48笔、成交额超2000元,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直播中

 

                              砀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胜利与获奖的供销社电商直播团队代表合影

 

                                            直播大赛现场解答咨询

 

                                                      (砀山县供销社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