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开展学党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1:0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供销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开明开放、大气包容、敢争一流”的新时代“萧县精神”。

近日,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凤山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为老年群体办实事解难题。大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帮助他们梳头发、剪指甲,亲切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慰问了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义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每个党员的社会责任,本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萧县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供销力量”。

 

(萧县供销社  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