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坚持“四个共同”支持县纪监委派驻机构执纪监督

发布日期:2021-01-29 16:42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萧县供销社  孟杰 【字号:   阅读:

 

    1月27日,县供销社党组、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在县供销社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本着“凝聚双方共识、加强工作合力”的原则,坚持“四个共同”,取得圆满成果。

共同学习提觉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结合党组主体责任和派驻机构监督责任展开了深入交流。

共同总结挖亮点。总结和回顾了县供销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社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组织骨干人员编印《供销系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录》,坚持“以系统事教育系统人”。

共同查摆找问题。梳理党组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了详细中肯的分析,同时对供销系统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共同部署把方向。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工作进行交流,对如何进一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篇布局。下一步县社要充分发挥“讲说送”载体作用,以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合作经济的职能优势,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发挥自身作用,把“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书写在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中。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兴振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派驻组日常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组监督,进一步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夯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供稿:萧县供销社  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