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供销社组织我县新特农产品参加苏州市“丰收的季节”助农惠民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09:36 编辑:砀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来源:砀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字号: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砀山县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宽我县农产品流通渠道,砀山县供销社于20201030日—111日,组织我县土产公司、祥农供销社、金磨郎五谷食品有限公司、野居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多家企业,携带经销或生产的砀山酥梨、黄桃罐头、梨膏、梨膏糖、木耳、银耳、五谷杂粮榨汁原料、粉丝、酸辣粉等9大系列计22个产品,应邀参加苏州市供销社主办的2020年“丰收的季节”助农惠民农产品展销会。



    会前,砀山县供销社一方面按照本县农产品生产情况和企业意愿,精心选择参展产品,力图借助此会机会,扩展我县农产品在长三角的流通渠道,增加销售量,以实际行动落

    实县政府与苏州市社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另一方面,积极与苏州市社商洽沟通,为我县农产品在本次展销会上设立专台,争取到了专门展示推介砀山新、特农产品的机会,努力推进两地优势互补、互惠合作,在深化我县与苏州市社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我县供销社事业有新的发展。

会中,组织相关企业选派展销展示人员,开展多种方式的现场营销推广活动。苏州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王向东不时来到我县展台推介参展产品,大大增加了我县产品展台的吸引力,先后吸引了江苏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原监事会主任郭乃红、苏州市供销社原主任周雪年夫妇、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时代楷模”赵亚夫到展台前询问了解参展商品情况,饶有兴趣的品尝了砀山酥梨、梨膏糖等,纷纷赞不绝口;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苏州园厨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江区云商公司、易乐电商公司分别到展台前商洽合作意向;苏州市广电总台专门来展台拍摄,撷取视频资料,小鱼视频等一批网红也来展台前直播;大批顾客光临展台询价,其他展台的工作人员、展销会的工作人员也相机来展台前了解相关商品信息,显露出浓浓购买意向,形成了一个个展销展示高潮,其中带去的梨膏糖系列商品一个上午即已售罄。



会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玉行带领我县参会企业的负责人和市场拓展负责人,分别深入到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总部及其所属海虞卖场、园厨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农业园参观考察交流,探讨砀山新特农产品加入其销售网络的可行性。常客隆公司针对部分产品进入超市的包装提出了改进建议,为砀山产品进入该公司所有销售渠道创造条件。园厨坊公司将在近日开展的“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中,首次将砀山农产品纳入活动范围。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决定,除在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长期设立砀山农产品展示展销专柜外,还着手推动免费在苏州市公交和地铁交通等客流集中场所,设立砀山农产品广告投放点和新产品展示专柜,以提升砀山农产品的知名度,为扩大我县农产品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销售创造条件。双方对合作共赢抱有极大信心,合作意向正在变成合作行动。

    可以预期,我县将与苏州市供销社旗下更多企业建立全面长期定向采购及直供直销合作机制。我县的新、特农产品将以更低的成本、更直接的渠道、更新的形象进入苏州市,既不断深化砀山县政府和苏州市供销社的合作,也为砀山供销社系统服务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壮大自身迈出坚实步伐。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