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工会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16:45 编辑: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 来源: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 【字号:   阅读: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为增强工会会员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共生的单位氛围。近日,萧县供销社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萧县非遗文化公园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沿途山色美景,一边热烈交流,欢声笑语不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顺利地登上了山顶。在山顶,大家看到萧县的城市面貌都赞叹不已,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

下山后,全体会员在非遗文化公园拍照留念,用照片记录美好时刻,为此次登山活动画上圆满句号。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不仅使会员的身心得到释放,也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供销社职工的凝聚力,为全身心投入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打好良好身体基础。

 

                    (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