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到圣泉乡营子社区开展10月 群众集中说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16:42 编辑: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 来源: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 【字号:   阅读:

 

为扎实开展“讲说送”专项活动,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1025日,萧县供销社到圣泉乡营子社区开展10月“群众集中说事日”活动。现场接待社区居民10人,集中听取居民说事情5件,做到逐一研究、逐一化解,跟踪问效、及时反馈,切实解决社区居民所急所盼之事。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清化向居民代表介绍了我县开展“讲说送”专项活动和“群众集中说事日”的背景和意义,就供销社系统开展的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农资送到家”等工作向居民进行宣传。

居民们纷纷就发生在身边的难事、烦心事向供销社及社区干部反映。其中,居民窦庆朗反映社区内环境卫生需要加强,特别是秋收以来对于路边的秸秆要尽快清理,陆清化听后当场要求社区“两委”尽快组织人员加强对社区环境的治理,及时将治理情况向居民反馈。居民祖敏齐反映社区内有养羊的居民采取放养,羊经常会吃路边的草木和庄稼。陆清化要求社区“两委”摸底调查,对养羊的居民进行统计,逐户做思想工作,劝导规范养殖。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县供销社均进行了登记,与社区“两委”一同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实地核实,提出具体解决方案,确定整改期限,在下月“集中说事日”前向居民反馈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