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观摩会在萧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5 14:4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24日,宿州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观摩会在萧县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曦致词,市直及四县一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及村级供销社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潘雷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杜楼镇的萧县立亭农副产品供销专业合作社、黄口镇的萧县金穗小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丁里镇的萧县福瑞泽供销社有限公司,对萧县供销社在村级供销社建设、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和“三位一体”发展方面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清化做经验介绍,其它县区供销社负责同志汇报1-8月综合改革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对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萧县以开展“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为契机,以深耕土地托管服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突破口,打造“三位一体”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基层供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县23个乡镇,供销合作社已成为服务全县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张友群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决战决胜的“双决”之年,也是供销社综合改革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培育壮大工程启动实施的一年,同时又是省社“3368基层组织建设行动”的收官之年。供销社作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作为参与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国家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宿州市供销社是综合改革试点社,现在距年底还有3个月时间,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我们要继续发扬建社初期的扁担精神,埋头苦干、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攻坚克难,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实现“两保一争”既定目标,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考核第二方阵前列的地位,力争迈进第一方阵。

 

                           (萧县供销社  朱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