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砀山县与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15:4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月10号,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砀山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副县长汪丽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砀山宣传片。张友群首先向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宿州市供销系统发展情况。


张友群指出,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此次来砀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砀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砀山县要抓住此次交流合作契机,发挥各自区域优势,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供销社发展。


随后,汪丽向考察团代表介绍了我县农业产业化、农村电子商务以及我县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情况。


在听取发言后,王向东表示,通过考察和交流,充分感受到我县供销体系充满活力,苏砀两社在南北挂钩方面合作有项目、交流有渠道、对接有平台,将整合宿砀优势农产品资源与苏州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农批市场、超市连锁网络等平台资源,助力我县农产品出砀入苏。


王向东希望双方能够细化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路径方法,将砀山优质农产品和苏州强劲的销售网络平台有机结合,把砀山农产品品牌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不断推动两地供销社的多元合作,实现共赢,为砀山果农增收和农业转型发展增加动力。


会后,我县与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与砀山寻找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