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胜利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11:0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萧县融媒 【字号:   阅读:

6月13日,萧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萧县供销社系统“三会”制度正式建立,对深化全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具有里程碑意义。县委书记黄韡、县长武戈对大会召开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朱良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朱新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胡永乐做重要讲话。




黄韡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县供销社系统切实发挥联系“三农”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方向不动摇,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促农增产增收,成绩显著!下一步要加快综合改革步伐,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推进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武戈在批示中要求,要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把供销社真正打造成一支党委政府抓得到、用得上、靠得住的为农服务生力军。

朱良廷在讲话中强调,萧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萧县各基层社、所属直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供销社各项建设,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萧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胡永乐在讲话中肯定了县供销社在服务“三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县供销社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顺势而为,以跨越发展的气魄、改革创新的精神、转型发展的实效,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陆清化代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40多年来县供销社的发展历程以及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成效,就未来五年全县供销社的发展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深改办、县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参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