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09:2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按照“八五”普法工作要求,11月4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走进市供销社包保社区拂晓社区宣传普及法律、法规和政策。

 

市供销社志愿者们深入群众中,和包保社区居民共同学习探讨《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重要章节,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网络安全、金融诈骗、医疗”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小知识宣传册。通过学习使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清楚地了解,懂得在生活中如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切实提高了学法用法普法的意识。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把普法宣传活动与供销社工作实际相结合,组织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并强化干部队伍关于《民法典》以及供销社业务相关专业法律法规学习,为更好维护群众权益、更专业服务人民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