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孟振东到砀山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1:37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月23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孟振东一行4人赴砀山县供销社就供销社社会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分别深入砀山县朱楼为农服务中心、联盟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直播间等基层单位,实地察看并听取基层单位运营情况、为农服务方法举措及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勉励基层单位要继续扎实开展为三农服务工作,作为新时代的供销社人,一定要做出超越供销社前辈的成绩,把供销社的招牌擦得更亮。

                             

    调研组听取了砀山县供销社有关工作汇报。对砀山县供销社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通过与县内有关职能部门、三农服务经营主体及县域外有关单位开展多层次联合合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砀山县供销社切实加强与新合作集团超市公司及苏州市供销社合作总社所属企业的合作,把农产品销售的渠道维护好。要担负起供销社的政治责任,统筹考虑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解决供销社基层组织悬空现象,从根本上解决供销社服务载体弱、有效参与农业社会化服务问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找准着力点,精准发力,发挥线上线下销售优势,努力扩大农产品销售,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在为农服务中重塑供销社形象,发挥供销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