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积极组织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6-01 10:0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学习宣传民法典,深刻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近期,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学习强国等APP积极参加网上学法用法学习、《民法典》知识测试系列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5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再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民法典》系列测试。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共12人参加了考试,参考率达100%。考试结束后,对参考人员试卷进行了统一回收、批改,参考人员成绩均在90分以上,合格率达100%。

通过学习和测试,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又进一步了解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增强了对《民法典》涉及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民法典》涉及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增强了贯彻实施《民法典》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遵法、守法、依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