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到萧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3 15:53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月12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到萧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友群、理事会副主任潘雷,萧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永乐陪同调研。

魏邦余一行实地察看了萧县立亭农副产品供销专业合作社在杜楼镇建设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萧县金穗小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大屯镇建设的农作物秸秆基料化利用项目,对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杜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立亭合作社建设的38座钢结构塑料高温大棚里种植的番茄、黄瓜等长势喜人,部分品种春节前后即可投放市场;200亩济薯25等优质红薯育种效益可观。在大屯秸秆基料化利用项目,金穗合作社建成40000㎡标准化食用菌生产基地,生产秀珍菇、黑鸡枞、羊肚菌、竹荪、赤松茸等草腐菌品种,投产后创收可达650余万元;同时,合作社计划在大屯投资3800万元建设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为周边近20万亩土地提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

1ed7ce971503bdb418324f1b76d2442

魏邦余指出,萧县供销社今年在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工作中成绩突出,在带动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方面成效显著。要积极总结经验,继续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构建布局合理、机制灵活、双向流动的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为本地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做出贡献。(朱光程)(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责任编辑:何雪峰 张波 许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