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积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17:06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了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营造和谐、无烟、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市供销社积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控烟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成立了控烟工作专项小组,并制定了《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及控烟考评奖惩标准》等相关制度,落实“三有三无”控烟标准,即:有禁烟标识、有禁烟制度、有人管理:无吸烟现象、无烟灰缸等烟具、无烟头。

二是积极开展控烟宣传。市社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在办公楼内所有场所禁止吸烟。办公室、会议室、大厅等各种场所不得放置烟具,在办公楼内醒目的地方张贴了禁烟标志,制作控烟宣传版面宣传烟草的危害。11月10日,市供销社办公室发起控烟宣传活动,走访各科室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和国家对控烟工作有关法规,倡导烟民戒烟、控烟。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控烟活动,提倡不吸烟、不相互敬烟,人人争做控烟的主人,相互监督。经过努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确保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良好的心态,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做出了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