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孟振东到埇桥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11:20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9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孟振东带队到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孟振东一行先后到达大泽乡镇意利达供销社、城东街道第一土产公司仓库、灰古镇淮河产业联合体、符离为农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观摩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粮食仓储、烘干项目、加油站、招商引资、农机作业、智能配肥、统防统治工作等有关情况。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区供销社负责人徐雪汇报了供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孟振东对区供销社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供销社要充分发挥贴近农民、服务三农的行业优势,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新型为农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为农服务功能和水平。二是要围绕埇桥区规划布局和产业特色,找准市场需求和为农服务切入点,创新服务模式,提供优质高效系列化服务。三是进一步开拓思路,按照开放办社的原则建设为农服务中心,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努力在服务中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提升自我,为全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