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16:39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5月13日,市供销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意识形态关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方面论述等文件精神,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视频。各科室负责人分析了科室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点,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友群总结分析了市供销社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的正面宣传,不断增强全体职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把对供销社文化的宣传与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下面宣传,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对研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树立楷模,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以宣传工作促发展,提高供销社系统干部的思想高度,更好地履职尽责。注重提高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执政能力,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增长新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