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4-26 09:28 编辑:宿州市供销社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化党史学习实效,4月23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机关党员干部最近一段时间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注思考,认真答题,表现出对此次学习测试的高度重视。

通过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奋力谱写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