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旭成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日期:2024-03-05 08:47 编辑:市社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字号:   阅读:

  旭成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宿州市埇桥区老海寺境内。2007年由砀山县供销社职工王建国取得埇桥区老海寺林场2000亩土地50年的承包经营权,种植了“83号、金童5号、金童6号、19号、等早中晚熟优质黄桃。该林场所在位置十分适宜黄桃的生产。生产出的黄桃颜色纯正,口感好,是出口罐头的优质原料,已先后与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安粮熙可、大连真心食品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供货关系。并成为上海安粮熙可出口公司的原料基地,辐射带动发展了农户634户,种植了黄桃、核桃、青苹果等2100亩,现已拥有标准化水果种植基地3600亩,年销售水果8000余吨,直接带动当地农民增收300余万元。

  由宿州市供销社领办并入股,于2012529正式成立埇桥区旭成种植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156万元(供销社入股60万元)。现已拥有农艺师6人,农技员28人,农产品经纪人2人,会计3人,办公设施齐全,有一支能吃苦战斗的理事会、监事会班子。

  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现代经营模式,走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之路,充分发挥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功能。

  老海寺林场气候宜人、景色优美,几千亩连片果园,春天鲜花争先斗艳、秋天果实累累、集休闲、赏花、自采为一体,是宿州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 一行去旭成种植专业合作社视察并指导工作

理事长 王建国

黄桃

外国客户到旭成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