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38945203/202304-00007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4-18 15:51
文  号: 宿供〔2023〕3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表彰
2022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政策咨询机关: 合作经济指导科 政策咨询电话: 3900017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表彰
2022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18 15: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9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表彰
2022年度综合业绩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

宿供〔20233


县区供销社市社直属各单位、各参股企业

2022年,全供销社系统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社的大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2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完成商品销售总额370.6亿元,同比增加83.5亿元,增幅为29.1,位居全省第6位。在2022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我市供销合作社荣获市级优胜单位二等奖,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经社研究,决定对埇桥区供销社、萧县供销社、泗县供销社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再创佳绩。全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3月20日

 

 

 

 

 

 

2022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

县级优胜单位名单

 

一等奖

埇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等奖

萧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三等奖

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7-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