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38945203/202109-00019 信息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宿州市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1-09-28 发布日期: 2021-09-28 17:2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单位2020年度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单位2020年度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28 17:2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9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单位2020年度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9.00 

1.98 

因公出国(境)费

 5.00

 0.00

公务接待费

 4.00

 1.9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单位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9.00万元,支出决算为1.98万元,完成预算的2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缩减三公经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单位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98万元,占1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不变。

2.公务接待费支出1.98万元, 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增加0.97万元,增长96.0%,增长的原因是2020年综合改革方面业务较多。2020年宿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共8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73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省社领导考察、其他市供销社学习接待。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宿财行[2015]4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不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