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38945203/201708-43711 信息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7-08-25 发布日期: 2017-08-25 14: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及公开报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及公开报表

来源:宿州市供销社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7-08-25 14:34 编辑:供销社

一、部门主要职能

 1、供销社部门机构:包括供销社本级和供销干校。供销社编制17人,在职16人,离退休21人(离休4人),财政全额拨款。供销干校,编制13人,在职23人,退休6人,财政定额补助。

 2、部门基本职能:宣传贯彻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规划,提出有关发展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政策建议,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承担全市棉花产业化经营牵头单位职责;对化肥、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进行管理、协调;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烟花爆竹经营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负责编制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新网工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五大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建设。指导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开放办社,协调社员社之间、社员社与不同类型的合作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社业务活动。加强专业合作服务、行业协会服务和农村综合服务,强化为农服务功能。监管本级社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事业单位行使出资人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包括市供销社部门本级决算和下属事业单位供销干校的决算,与预算比较,户数一致。

纳入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宿州市供销社本级

2

宿州市供销干部学校

 

三、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1467.92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1467.92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与2015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557.83万元,降低27.5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2015年度返还1555万元并付给开发商,2016年度返还1000万元并付给开发商。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467.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32.32万元,占97.57%;其他收入35.6万元,占2.43%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467.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7.92万元,占31.88%;项目支出1000万元,占68.12%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432.32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1432.32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527万元,降低26.9%,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2015年度返还1555万元并付给开发商,2016年度返还1000万元并付给开发商。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32.32万元,占本年收入的30.1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00万元,占本年收入的69.82%。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8万元,增长6.92%。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一是供销社本级调资;二是供销干校人员工资调整。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32.32万元,占本年支出的30.1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0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69.82%。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8万元,增长6.92%。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一是供销社本级调资;二是供销干校人员工资调整。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76.59万元,支出决算为1432.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1000万元返还并付给开发商;二是供销社系统人员工资调整。其中基本支出432.32万元,占30.18%;项目支出1000万元,占69.82%。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4.6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工会经费归类在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基金的补助(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0.55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数0.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初预算与决算数一致,主要用于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对生育保险基金补助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0.14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数0.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初预算与决算数一致,主要用于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对失业保险基金补助支出。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15.58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15.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初预算与决算数一致,主要用于供销社机关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0.72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0.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初预算与决算数一致,主要用于所属事业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13.75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3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3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一是2016年职工人数及工资基数变动,二是2016年度增加提租补贴。

7.“教育支出(类)职业教育(款)中专教育(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25.58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35.58万元, 完成年初预算的13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供销干校人员工资的增加。

8.“节能环保支出(类)污染防治(款)大气(项)”: 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02016年度支出决算数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市政府对单位禁烧工作的奖励,该项支出为年中追加的预算。

9.“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商业流通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272.57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325.2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的增资。

10.“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商业流通事务(款)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17万元,2016年度支出决算为1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初预算与决算数一致,主要用于业务及房屋租赁方面支出。

11.“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2016年度年初预算为0万元,2016年度决算1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编制预算时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未列入供销社部门预算,年终决算时列入供销社部门决算,主要用于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1000万元返还并付给开发商。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32.3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68.4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63.8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1000万元,本年支出100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数位1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市供销社农村综合楼项目土地出让金1000万元返还并付给开发商。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度宿州市供销社机关运行经费63.8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2.政府采购情况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4.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
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8

4.64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8

4.6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4.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8%,比上年决算减少7.71万元,下降62.43%,下降原因是:1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改革接待方式,压缩接待成本。2公务用车改革后,我单位无保留公务车辆,因此,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部门本级和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一样,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4.64万元, 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1.46万元,下降23.93%,下降的原因是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改革接待方式,压缩接待成本2016年宿州市供销社国内公务接待共4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38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业务单位和工作调研,以及招商引资等财政公务往来支出,主要为来宾招待费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等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宿财行〔20154号)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6.25万元,下降100%,下降的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后,我单位无保留公务车辆。因此,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6年,宿州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丁娜      联系电话:3903584

宿州市供销社政务公开电子邮箱:szsgxs2017@163.com

宿州市供销社2016年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