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38945203/201508-00010 信息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5-08-21 发布日期: 2015-08-21 15:58
文  号: 111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15-08-21 废止时间: 2025-08-21
名  称: 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5-08-21 15:58

 点击打开链接

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1、供销社部门机构:包括供销社本级和供销干校。供销社编制17人,实有17,离退休21人(离休4人),财政全额拨款。供销干校,编制13人,实有23人,退休6人,财政定额补助。

2、部门基本职能:宣传贯彻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规划,提出有关发展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政策建议,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承担全市棉花产业化经营牵头单位职责;对化肥、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进行管理、协调;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烟花爆竹经营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负责编制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新网工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五大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建设。指导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开放办社,协调社员社之间、社员社与不同类型的合作经济组织之间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社业务活动。加强专业合作服务、行业协会服务和农村综合服务,强化为农服务功能。监管本级社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事业单位行使出资人职能。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度部门决算包括单位本级决算和单位下属事业单位供销干校的决算,与预算一致。纳入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单位共2个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宿州市供销社本级

2

宿州市供销干部学校

 

    三、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394.31万元,支出总计394.24万元。与2013年收入增加17.08万元,增长4.5%,支出总额增加17.01万元,增长4.31%。主要原因:财政拨款增加41.79万元,其他收入减少24.71万元,供销社门面被拆迁,一是职工工资增加一部分;二是离休干部去世一位丧葬、抚恤金开支13万元。

四、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94.31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04.65万元,占77.26%;其他收入89.66万元,占22.74%。

五、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94.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4.24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中,纪检津贴2640元,工会经费6700元,“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决算6.87元,主要用于职工津补贴。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4年度决算13983元,主要用于社保补贴5200元,社保基金补助1400元,生育保险3800元,残疾人补助8783元。

3.“医疗卫生”决算133300元,主要用于单位机关及所属参公预算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其中:“事业单位医疗”决算4400元,行政(参公)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112900元。

4.“住房保障支出”2014年度决算15.79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15.7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机关及所属干校按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5.中专教育,全年支出51.95万元,主要是干部学校的经费支出。

六、2014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决 算 数

合  计

12.4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6.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6.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2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宿州市供销社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2.4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和下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无,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6.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无)。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6.2万元。2014年宿州市供销社国内接待共65批次,52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单位和工作调研等财政公务往来支出,主要是来宾招待费等。在公务接待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委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2万元,2014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等。2014年,宿州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联系方式:王奎斌,电话。39034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